English

象甲联赛第19轮广东不敌湖北

2004-11-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今迅 我有话说

2004“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日前战罢第19轮,领头羊广东王老吉队主场1负3和不敌湖北中盐宏博队,未能实现提前3轮夺冠。

本轮,广东队如果打平就可提前3轮获得冠军。在前三盘与湖北队下成和棋后,决定命运的快棋赛中,黄海林不敌李智屏,致使广东输掉这场比赛。获胜后的湖北队巩固了第二的位置,而广东队仍握有

5分的领先优势。同处降级区的煤矿开滦股份队和甘肃移动通信队本轮相遇,结果铁定降级的甘肃队以1胜3和胜出,将难兄难弟开滦队拉向深渊。

其他4场比赛,黑龙江哈药总厂队1胜3和击败北京将台酒店队,浙江都绅领带队战平吉林队,河北金环钢构队战平上海金外滩队,沈阳新湖・北国之春队战平江苏体彩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