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学生就业见习网”开通

2004-11-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大学生就业见习行动的“大学生就业见习网”昨日开通,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从今年4月启动的“大学生就业见习行动”,是团中央、全国学联围绕大学生就业问题而开展的大规模社会性服务活动。活动根据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的需求,依托团委、学生会组织系

统,广泛发掘社会资源,通过组织大学生到企事业单位进行就业见习等多种方式,帮助大学生增加职业经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主要包括职业生涯测评、就业创业辅导、见习岗位推荐、完善配套服务等四个方面。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据悉,随着“大学生就业见习网”的正式开通,团中央、全国学联和新浪网、上海四达等单位将通过加大大学生职业测评普及力度,加强大学生职业技能培训,成立中国大学生职业发展顾问团等工作,深入推进大学生就业见习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