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技与奥运高层国际论坛举办

2004-11-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6日电 科技部、北京市政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科学技术委员会今天在京联合召开“2004北京科技与奥运国际论坛”。

来自国际奥委会、第25届巴塞罗那奥运会组委会、第26届亚特兰大奥运会组委会、第27届悉尼奥运会组委会和第28届雅典奥运会组委会官员、技术部主任和举办国

城市 的高级官员和代表、奥运会赞助商企业代表,以及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和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与来自科技部、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奥科委成员单位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约3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成功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在技术选择、组织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与研讨,为北京2008年成功举办第29届奥运会献计献策,共同商讨如何借奥运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国高新技术产业与经济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