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号召全校师生学习金展鹏

2004-11-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唐湘岳 通讯员 周科际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1月5日,中南大学党委作出决定,号召全校师生向金展鹏同志学习。

决定说,金展鹏同志是享誉世界的材料科学专家。他数十年如一日,矢志祖国的教育和科学事业,即使在重病瘫痪的情况下仍忘我拼搏,勇攀科学高峰,为独立自主地发展我国的材料科学立下了不朽功勋。他的模范事迹和人格力量感

人至深、催人奋进。他是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杰出代表。

校党委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向金展鹏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潜心耕耘的敬业精神;学习他身残志坚、呕心沥血的不懈追求,学习他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的高尚师德;学习他谦逊平易、淡泊名利的宽广胸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金展鹏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把学习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