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强化在职培训

2004-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徐燕 我有话说

近期,中国地质大学根据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要求,严格执行主讲教师规定,为切实提高师资队伍的素质,该校在人才建设上动真格,48位不符合主讲教师资格的教师已经离开了主讲教师岗位,不再承担本科课程主讲任务。同时,该校还出台了《新一轮人才队伍建设方案》,进一步强化在职培训。

该校3年来共选派了

176位中青年教师在职攻读硕士研究生或进修硕士生学位,选派201位教师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对于在职进修学习的教师,培养经费由学校、院系分担,同时执行教学工作量减免等政策。同时,该校还选派教师到国外进修、访问,了解国外先进的教学思想和手段。这些措施的实施,为该校的“人才强校”战略和该校近年来的显著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