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航推出空中旅行新产品

2004-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宋斌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 法国航空公司9日在北京召开空中旅行新产品新闻发布会,会上全面展示了自今年11月1日起北京巴黎航线引进全新B777―300客机的头等舱和公务舱的坐椅。

最近,法航分别重新装配和投入了69架和15架飞机,机上头等舱和公务舱座位均由原先的12个减至8个,使两舱分别增加了50%

和27%的空间。目前许多航空公司纷纷取消头等舱,法航背道而行。这种豪华舒适的休息空间,将为商旅人士提供全新的旅行体验。

在对头等舱和公务舱进行升级换代、全面提升服务及技术水准的同时,法航对经济舱和包括机场贵宾休息室在内的地面服务设施也进行了改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