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大学生求索学堂首场讲座举办

2004-11-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5日电作为首都大学生科技节重要组成部分的首都大学生求索学堂首场讲座,近日在北京工业大学礼堂举办,来自首都高校和工大附中的学生们聆听了中科院院士、北工大副校长张泽主讲的《科学人生》讲座。

据了解,举办首都大学生求索学堂,旨在充分发挥高校优势,为首都大学生提供学习多方面知识的

机会,营造北京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首都北京的人文科技信息,塑造“活力北京、志愿北京、学习北京、创业北京”的亮丽形象。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科委、科协和市学联共同主办的这项活动,在本年度以讲座为主,分为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两大类,以帮助大学生丰富知识结构、提高思想文化修养、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才观,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