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法卫生部长否认阿拉法特中毒说

2004-1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巴黎11月14日电法国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部长菲利普・杜斯特 布拉齐14日否认已故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亚西尔・阿拉法特死于投毒的说法。

杜斯特-布拉齐当天在接受法国一家犹太电台采访时说 虽然他本人不曾见到阿拉法特的病历,但医疗记录表明投毒的可能性并不存在,否则司法部门就会介入并展开调

查了。他还说,有权察看阿拉法特病历的只有其家人。

巴勒斯坦驻法国总代表莱拉・沙希德女士当天早些时候表示,尽管目前没有证据,但不排除阿拉法特有遭人投毒的可能性。阿拉法特的侄子、巴勒斯坦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基德瓦也怀疑阿拉法特是被投毒而死,并呼吁对阿拉法特的死因进行调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