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在贵阳召开

2004-11-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峻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贵阳11月18日电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18日在贵阳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为举办好本届论坛作出重要批示。

首届中国城市森林论坛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倡导和推动,国家林业局、贵州省人民政府、经济日报社联合举办。论坛的主题是“城市・森林・生态”。主旨是坚持

以人为本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广泛参与中国城市森林建设,加快中国城市森林发展,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全面推进中国城市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道路。论坛分为“市长论坛”“专家论坛”两部分。“市长论坛”邀请我国20多位城市市长就城市森林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进行交流;我国城市森林建设领域的知名专家在“专家论坛”上围绕城市森林建设领域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