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4-11-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国内首个电子文档管理平台面世

日前,北京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ScanSoft公司联手推出全新文档管理平台“文通鉴”。据介绍,“文通鉴”基于全球领先的电子文档管理理念,面向中文电子文档管理全过程,能够全面提升用户的文档信息化管理效率。

GXS公司为香港货品编码

协会提供服务

GXS公司日前宣布,被香港货品编码协会选中,负责开发和管理香港第一个符合全球数据同步的数据池。GXSTradingGrid综合服务平台将可让不同地区的供货商、分销商和制造商具有更强的竞争力。

中国移动选用UT斯达康传输设备

日前UT斯达康公司宣布中国移动将采用UT斯达康NetRing多业务光传输产品,以200个网络节点扩容中国移动天津城域网网络,为用户传送包括语音、数据、视频等高密度、高速率的宽带城域网服务。

p5无敌舰队领航UNIX市场

IBM日前推出eServerp5全线服务器产品―p5无敌舰队。舰队由最高64路到最低2路的十数款产品完美组合而成,全面覆盖高端、中端和低端产品。它们拥有POWER5处理器、虚拟引擎技术和AIX操作系统等领先技术。

网络安全应用又有新产品

日前,美国网络安全厂商SYGATE技术公司发布了两款针对企业内部网络环境及INTERNET网络应用的最新产品:安全策略保证系统4.0(SSE4.0)、SygateOn-Demand2.0(SODA2.0)中文版产品。

联想商用首期抽奖揭晓

11月5日在北京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现场公证下,由联想公司商用台式事业部总经理刘旦启动幸运客户大抽奖的第一次公开抽奖,抽出了134位幸运客户。以后10周内,周周开大奖,每逢周五,联想将会继续把惊喜和关爱带给广大用户。

惠普助卫生系统建计算机培训示范教室

近日,惠普公司向甘肃省卫生学校捐赠了价值56万元人民币的IT设备,以帮助该校建立“惠普计算机示范教室”。惠普此次共捐赠了内容包括PC机、PC服务器、投影仪、扫描仪、网络设备及多媒体电脑教室等全套硬件、软件设备。

东芝投影机超值连环送

近日,神州数码举行“东芝投影欢乐送”促销活动。活动自即日起至11月31日,凡购买TDP-S21、TLP-S41、S71东芝数码摄像投影机的用户,加1元就可获得价值1800元的三星X-108手机或奥林巴斯C-350ZOOM数码相机。

华硕发力服务器主板市场

最近,华硕开始在服务器市场发力。华硕通过细分全国市场,重点加强了特定区域管理,除以宏观的方式看全国的销量外,更需以微观的方式看全国各区市场,对于市场份额高或市场占有率较低的地方,都派专人加强了工作力度。

首届神墨心算小博士争霸赛举行

近日,由北京神墨心算教育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神墨心算小博士争霸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争霸赛的300多个小选手,是从全国56个城市20余万神墨学员中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不过12岁。

3721大型征文活动即将展开

自即日起至12月21日止,3721北京地区注册中心联合部分注册商将举办“实名新干线,网络新体验”大型征文活动,届时网络实名将成为网络营销的交流平台,实现中小企业将使用3721产品的真实感受,更多的中小企业在此一起分享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