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疆《兵团百科全书》等出版

2004-11-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讯全面反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个领域发展成就的大型资料性图书《兵团百科全书》、《千秋伟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五十年纵览》,日前与读者见面。这是为即将到来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成立50年大庆献上的一份厚礼。

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百科全书编纂委员会主持编纂、中国

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出版的《兵团百科全书》分24个门类,2100多条目,是一部全方位介绍兵团发展情况的大型百科全书。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主持编纂、新疆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千秋伟业》,系统反映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发展历程,是一部生动展示兵团成就的大型历史画册。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策研究室、统计局主持编纂、新疆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济社会五十年纵览》,通过示意图、统计图表等形式,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要行业、重要产业产品和各师团改革发展情况,是一本系统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济社会基本情况的工具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