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中国诚信建设成果展开幕

2004-11-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 由国家统计局、中央文明办、全国整改办、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六单位共同主办的2004中国诚信建设成果展系列活动今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系列活动主要由为期3天的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和25日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诚信中国》主题晚会三部分内容组成。

其中,展览展示分图片展馆展示和综合展馆展示两部分,重点展示全国各地区、各行各业的诚信典型。论坛会议部分包括“中国诚信建设高层论坛”主题论坛及“全国诚信体系建设研讨会”和“中国企业诚信论坛”两个分论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