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风再袭菲律宾至少45人死亡

2004-11-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11月23日电 继台风“梅花”之后,菲律宾再度遭遇台风“比奥莱塔”袭击,从而使在两次台风中死亡的人数上升到至少45人。

菲律宾灾难救援工作官员今天表示,尽管台风“梅花”已于上周末移向越南,但新的台风“比奥莱塔”却再次袭向菲律宾北吕宋地区的奥罗拉省,此次台风带来的降雨

和洪水已导致16人死亡,两次台风中死亡的总人数已超过45人,并有几十人失踪。

据统计,仅“梅花”就导致20万人无家可归,3万间房屋被毁,带来的损失大约1.5亿比索 约合300万美元 。

菲律宾是个多台风国家,每年都要遭受17 20次台风袭击。1991年11月的“西尔玛”台风曾导致菲南部莱特岛5000人丧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