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象甲联赛广东提前夺冠

2004-1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将军杯”全国象甲联赛日前在全国6个赛场进行了第二十轮比赛,位列积分榜第二位的湖北队遭遇滑铁卢,1胜3负不敌黑龙江哈药总厂队,丧失了追赶广东队的机会,使广东队以32分的成绩提前两轮获得象甲联赛冠军。

广东队本轮与吉林队交手,双方一气连和四盘棋,从而给积分排在第二位的湖北

队追赶的机会。不料湖北队本轮却受挫于黑龙江队,湖北队三个火枪手柳大华、李智屏、李雪松全部哑火,分别败在聂铁文、于幼华、赵国荣的手下,只有汪洋战胜张晓平。此轮失利使湖北队追赶广东队的梦想化为泡影。开滦队本轮负于沈阳队,由于其积分已经落后联赛倒数第三名五分,即使后两轮比赛全胜,也逃脱不了降级的命运。其他三场比赛的结果是,上赛季冠军上海队战胜弱旅甘肃队,北京队与河北队、江苏队与浙江队握手言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