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品牌年鉴》促中国品牌事业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中国广告杂志社、中国城市出版社和辽宁大学共同主办,香港设计师协会、澳门设计师协会及台湾形象设计联盟协办的中国品牌金奖颁奖典礼、《中国品牌年鉴》2004卷首发式、中国品牌论坛日前在京举

行。陈丹(经济半小时)、李魏正(波导手机)等13名作者获奖。在典礼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王文元教授为荣获中国品牌金奖的代表,颁发了金奖奖牌,并且鼓励获奖者继续实践和创新,不断发展中国的品牌事业,为中国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品牌金奖是在所有《中国品牌年鉴》的入选作品中由国内外知名的品牌业界专家评选出的,《中国品牌年鉴》每两年编辑出版一次,中国品牌金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这项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届。《中国品牌年鉴》初步展现了中国品牌建设的态势,反映了中国品牌设计、品牌管理、品牌保护、品牌传播的实际情况和总体水平,对于中国品牌发展的技术结构、区域结构等进行了一定的客观展现,促进了华人品牌设计师、品牌建设者的品牌建设实践和经验的沟通与学习,是中国品牌建设的大检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