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尚人士钟爱数码科技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高赛 我有话说

主持人李霞(左一)、演员胡可(中)与三星中国Audio事业部
售部长张在铉(右)共同向现场观众展示最新款MP3产品。

这边是不修边幅、专注技术的IT发烧友;

那边是衣着光鲜、能歌善舞的演艺明星,12月11日下午,这两批不同领域的人士齐聚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只为抢先目睹一款全新的便携式数字多媒体播放器。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IT界与时尚界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大家生活在各自的圈子里,接触的朋友、谈论的话题、甚至连消费的场所也都大相径庭。一款YH 999便携式数字多媒体播放器的发布会却能让大家放弃宝贵的周末休息时间,齐聚在一起,足见这款产品的魅力。

据主办方介绍,YH-999是三星推出的具有非凡身份的尖端便携式多媒体播放器。在今年来自欧洲20多个国家的50个专业媒体共同评选的EISA(欧洲影响与音响协会)大奖中,三星YH-999作为当前世界上最小巧、兼容性最高的一款便携式数字多媒体播放器,轻松摘取EISA桂冠。在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今年对IT行业评选的十大“最酷的明日技术”中,YH-999再次以独特优势获得大奖。

在谈到对IT产品的认识时,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李霞表示,随着数码时代的到来,IT产品逐渐占据着人们的工作和休息时间,越来越多的歌曲编辑和影视制作需要借助电脑完成;数码相机与数码摄像机几乎是一个摄制组必备的装置;尤其是MP3,是演员在等待和休息时最好的放松工具。可以说,是数码产品搭起了IT界与时尚界的桥梁。

除YH-999便携式数字多媒体播放器外,三星公司在此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其他几款各具特色的MP3产品,其中YP-MT6和YP-T6“情侣MP3播放机”具备超强省电的能力,一节普通的7号电池可使YP-T6连续播放20个小时,使用普通5号电池能让YP-MT6持续42小时播放,堪称MP3中的“长跑冠军”。YP-T6和YP-MT6的内在功能也非常齐全,两款产品均支持MP3、WMA、Audio、ASF、WAV等多种格式,同时还具有FM调频收音和录音功能。另外,YP-T7、YH-820、YH-925是三星此次推出的彩色液晶屏系列MP3播放机,除欣赏MP3外,轻巧机身还可以形成电子相册,其中YH-820拥有4GB硬盘容量,YH 925硬盘容量达到了20GB,堪称硬盘MP3的典范。

据主办方介绍,三星一直是MP3市场的领导者,多年来一直占据着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此次发布会后,三星还将与有“中国格莱美”之称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全程合作,三星将邀请众多演艺名人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五城市举办演唱会,并于2005年3月颁发百事音乐风云榜大奖。三星为消费者准备了欣赏巡演与颁奖晚会的门票,通过购买新品以及在yepp.com.cn网站注册,就可获得与众多影视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