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固网和PHS终端联盟成立

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的倡议下,UT斯达康、中兴、华为等厂商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固网和PHS终端联盟”。联盟将制定固网和PHS终端及相关业务的行业规范、技术标准和产品标准,华为等公司作为发起者被推选为理事单位。

长城液晶电脑只售3999元

近日,长城公司率先击破液晶电脑的价格坚冰,在“超值相随,圣诞如意”活动中推出一款售价仅为3999元的15寸液晶电脑―嘉翔A020C,一举成为目前市场中同类配置机型价格最低的明星级产品。

2004协同软件论坛在京举行

日前,由北京软件产业促进中心主办的2004协同软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各大厂商探讨了协同软件的发展前景。同时,北京市科委、北京市信息办希望通过此次峰会,使各大软件厂商扬长避短、协同合作,共同推动软件产业的发展。

腾讯打造娱乐第一门户网站

12月9日,在QQ.com周年庆典活动上,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表示,将把QQ.com打造成国内第一位的时尚娱乐性门户网站,以满足全体QQ用户对于网络娱乐生活体验和新鲜资讯等方面的需求。

宝德公司推出绿色网络游戏

宝德公司推出了绿色网络游戏《战国英雄》。它以宣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悠久厚重的历史为己任,做到了内外兼修,其整体开发实力和计划性居于国内先进水平。据悉,推出首日即突破万人同时在线。

永中软件试用获无锡政府好评

无锡市计委、市经贸委、市信息办等五个政府部门,对永中Office进行集中性的试点应用之后形成的报告显示:试点单位一致认为永中办公软件可以满足机关办公需求、可以替代微软Office产品,并将继续使用永中Office。

LG开通在线服务中心中文网站

12月8日,WOWLG中文网站宣告开通。中国境内的LG手机用户登录该网站,将得到包括各种内容下载、技术信息、在线咨询及网上社区等一系列LG手机专属服务,传统意义上主要是提供维修和咨询的手机客服含义得到了提升。

全球第一款激光鼠标上市

罗技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的MX1000激光无线鼠标,这是全球首款采用激光照明和定位的鼠标,将激光技术与罗技强大的MX光学引擎和高速RF无线技术完美结合。该产品在响应速度和精准度方面再次提升了制造标准。

华硕超轻薄笔记本升级又降价

华硕经典超轻薄笔记本S5214C如今只要9288元,该机型的配置为Celeron M330处理器、256MB内存、40G硬盘、12.1寸屏幕。同时从即日起截止到明年1月20日还继续赠送价值500元的大礼包一个。

软件大师到中创软件公司讲学

12月7日,全球软件开发方法论的著名领导者、UML创始人杰博森博士在中创软件济南总部就软件开发的发展方向做了精彩演讲,赢得了来自中创软件以及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省计算机学会、国防科技大学的几百名听众的热烈掌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