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先进团组织和共青团系统先进工作者受表彰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 在今天召开的共青团十五届三中全会会前,团中央表彰了全国先进团组织,国家人事部、团中央对共青团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胜利石油管理局团委等10个基层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北京理工大学团委等190个基层团委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一汽大众轿车

厂冲压车间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北京南大电缆有限公司团总支等290个团支部(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共青团河北承德市双滦区委等60个团县(市、区)委获“全国团建先进县(市)”称号;刘杰等30名同志获“全国共青团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在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团组织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国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开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