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神舟电脑推出8款“新奔腾4”电脑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文君 我有话说

神舟电脑日前发布了8款采用英特尔LGA775架构“新奔腾4”处理器的新品,据介绍,神舟电脑是国内唯一获得Intel“新奔腾4”J系列处理器供货的PC厂商。其中神舟电脑新梦5300S采用了被称为“新奔腾4”的英特尔P4530J处理器,530J处理器采用全新的LGA775接口;在原有指令集基础上增加了“XD”和“T-Control”两个新

的指令集,XD是“英特尔防病毒攻击内存保护机制”的简称,能在硬件机制上有效防止“蠕虫”等电脑病毒的攻击,而T-control则由处理器直接控制散热系统的运行,从而获得更好的散热效果和更小的运行噪音。

神舟电脑还公布了8款神舟“新奔腾4”电脑的价格。其中,家用机5款,商用机3款,家用机新梦“5300S”仅售5698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