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DEC中恒推出首款触摸屏MP3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郝雨 我有话说

日前,DEC中恒凭借在数码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与高端主控芯片厂商紧密的合作,推出全球首款全中文触摸屏MP3F60R,不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备尝“科技解放另一只手”的喜悦,也彻底打破了长期以来国产MP3对洋品牌亦步亦趋的僵局。

F60R传承了DEC数码产品用材考究,工艺精湛的一贯品质,采用当今最

先进的触摸屏技术,让澎湃音乐一“触”即发。由于拥有OLED液晶屏幕,省去了硬件式的按键,F60R设计达到了目前数码产品中最精密的程度,体积更加轻薄时尚,造型更加完美流畅。不仅手感舒适,还可用单手自由操控,让用户在无拘无束中层层展开音乐心情。由于采用了高智能的软件控制,屏幕可自动锁定,无须担心操作“失手”,也不会因外来碰撞引起“自动播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