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润雪花同浙江西泠合资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宁 我有话说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日前宣布:华润雪花啤酒同浙江西泠啤酒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组建华润西泠(杭州)啤酒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占股70%、西泠啤酒30%。至此,华润雪花啤酒已经拥有了37家啤酒厂,产能规模达到550万千升。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在各生

产工厂实施了一系列的产品、品牌标准。同时,制定了雪花啤酒系列产品相关的工艺配方、酿造标准、包装标准等工艺技术标准。“酿造专家组”定期到各雪花生产工厂评估、考核上述标准实施的有效性。雪花啤酒的生产设备全国统一,工艺和质量控制标准全国统一,各地技术人员接受国外酿酒技术专业培训,从而保证了雪花的品质如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