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通建行共推“手机银行”

2004-12-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南珊珊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联通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推广“手机银行”业务,基于中国联通CDMA1X网络及其BREW技术,以中国建设银行“e路通”电子银行平台为依托,具有手机理财、手机支付及手机电子商务功能,是“随身携带的银行”。

凡拥有中国建设银行账户的中国联通CDMA1X用户,在申请手机银行业务后,手机便成为具备理

财功能的金融终端。同时,客户不用亲自跑银行柜台,不必排队等待,就可以通过CDMA1X手机随时随地办理各种银行业务。

这是国有商业银行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通手机银行服务,可以办理除了现金存取以外的大部分银行柜台业务。该业务从手机端到银行端实现了全程加密,以保证客户交易和账户资金的安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