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利与首都百名画家贺新年

2004-12-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马晓毅) 在2005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艺术委员会、美国安利公司共同举办的首都百名知名书画家新年笔会19日举行。来自首都各界200多名书画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安利公司的代表在新年笔会上表示,安利公司进入中国20年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

健康事业作出了自己的努力,每年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100亿元人民币,向国家缴纳的税金达20亿元。安利每年拿出数千万元在中国西部建设学校,并资助数以千计的中国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还大力支持中国的文化事业,此次举办书画家新年笔会就是其中的活动之一。

新年笔会上,书画家们用手中的笔勾画出一幅幅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画卷,歌颂国家建设的突飞猛进,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