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巴达成耶城巴选民投票协议

2004-12-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2月20日电(记者徐启生)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19日就巴明年1月9日大选达成一项协议,同意居住在东耶路撒冷的阿拉伯人将在当地邮局投票。巴1996年举行首次大选时亦采取这种方式。

以巴双方代表昨晚在耶路撒冷会谈,达成上述协议。以国防部长莫法兹表示,在巴大选前后72小时内,以

军将撤出所占领的巴区。

巴中央选举委员会昨日宣布,7名候选人将在明年1月9日大选中竞选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他们是阿巴斯 法塔赫 、哈立德 民阵 、萨尔希 巴人民党 及巴尔古提、阿什卡、巴拉卡、舒比尔等4名独立候选人。竞选活动将从本月25日开始,明年1月7日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