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江《光明日报》征订任务完成百分之一百六十

2004-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剑华、金前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江西省九江市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思想舆论阵地的高度,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截至日前,该市已完成上级党委下达的2005年度《光明日报》征订任务167%。据了解,《光明日报》的征订进度、数量、覆盖范围比往年都有大幅度提高和扩大。

2005年度党报

党刊发行工作开始后,九江市及时下发《关于认真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制定党报党刊发行方案,探索新形势下党报党刊发行的新途径、新方法。为确保《光明日报》等中央党报党刊发行量稳中有升,九江市采取“公费确保”、鼓励“自费订阅”、“私订公助”等发行措施。全市各地党组织充分认识到做好《光明日报》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其作用,对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文化,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尤其是《光明日报》改版后,版式更活、新闻更深、视野更广,内容更丰富、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生活,不仅受到理论界、科技界、教育界的好评,也深受老百姓的喜爱。报纸好看了,发行工作就更好做了。不但单位容易接受,私人订阅也增加了。各县 市、区 在接到《光明日报》征订任务后,采取得力措施,集中时间和精力抓落实,在较短的时间内,绝大多数县 市、区 超额完成征订任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