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盟九届三中全会举行

2004-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 民盟九届三中全会于12月14日至17日在京举行。这次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中常会工作报告;增选索丽生为民盟中央副主席。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主持会议。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梅颖在题为《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为建设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做出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促进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全会号召民盟各级组织和全体盟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