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九寨沟美术摄影作品联展亮相北京

2004-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 由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主办的“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美术摄影作品联展”18日开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展示中心展出,共展出九寨沟冬季绘画和摄影作品120多幅。

九寨沟景区自1984年对外开放以来,先后荣获“世界自然遗产”、“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和“绿色环球21”三项国际桂冠,是国家

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地质公园。九寨沟水色瑰丽奇秀,藏族风情浓郁神秘,四季美景迥异,冬景更具魅力和神韵。两位作者艺术创作和灵感都来源于九寨沟,摄影家于宁曾出版九寨沟大型摄影画册,发表九寨沟四季摄影作品4000余幅。画家童昌信画风中西兼容,彩墨并举,其作品远赴新加坡、加拿大等地展出,此次展出的九寨山水彩墨画28米长卷吸引了众人注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