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希望工程宣传奖揭晓

2004-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汝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1日电首届希望工程宣传奖日前揭晓,电视片《龙脊》、文字新闻《中南海与希望工程》等11个类别的36件作品获作品奖,人民日报、新华社等20家新闻单位获组织奖;解海龙等7人获特别贡献奖;金兆钧、姜昆等47人获贡献奖。

希望工程宣传奖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希望工程宣传领域颁授的一项常设性荣

誉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希望工程的社会动员、宣传推动和舆论监督等方面有重要影响的作品,以及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作品奖主要授予以希望工程为背景或直接反映希望工程的各类宣传作品,包括电影、电视、新闻报道、戏剧、广播、音乐、摄影、广告、图书论著、综艺晚会等11个类别;贡献奖主要授予为希望工程宣传推动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奖主要授予参与和组织希望工程主体宣传活动并产生重要影响的新闻媒体及相关机构。

本届希望工程宣传奖评选的是希望工程实施15年来的优秀宣传作品以及个人和机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