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威达进军MP3市场

2004-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罗艳 我有话说
满洲里公路口岸进出口量飙升

满洲里海关最新统计表明,今年前11个月,满洲里公路口岸进出口货物38.47万吨,比去年全年货运量高出11.57万吨,贸易额突破1亿美元。公路口岸进出境人员142.79万人次,进出境车辆21.34万辆,均超过去年全年水平。该口岸进口商品以废金属、木材为主,出口商品以轻工业制品、蔬菜水果、装潢

材料等,汽车、机电产品成为该口岸出口新的亮点。据满洲里海关负责人介绍,满洲里是国家“向北开放”发展战略重点建设的口岸之一,承担了中俄贸易近60%的货运量。另外,满洲里铁路口岸今年货运量大幅增长,受换装能力的限制以及车皮调拨相对困难等的制约,相当一部分进出口企业便转向选择公路运输。(白树锋)

休闲装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第十三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日前在京举行,进入第13个年头的该休闲装设计大赛打出了“飞跃动感”的主题,从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参赛设计师在设计上大胆创新,通过运用无穷的线条、绚丽的色彩,使艺术与服装融为一体。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江苏南通的何振,以“原周绿”作品获得了本届设计大赛的冠军,程雪和潘霜获得亚军,还有三名选手获得本届大赛的季军,此外大赛还决出了十名优秀奖。(何平)

华夏理财―――人民币稳盈1号推出

华夏银行近日正式获准开办人民币理财业务,并推出“华夏理财―――人民币稳盈1号”,对此产品,华夏银行以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政策性债券和中央银行票据为收益保证,它具有固定期限和确定预期收益率,比银行同期定期存款收益高出若干百分点。收益稳定、投资风险降低。在业务存续期间,投资人可根据需要向银行申请质押贷款或开立存款证明。(何伟)

美国高威达公司近日携四大系列MP3产品登陆北京,这些定位于YEPP和iPod之间的中高端产品,目标锁定大中学生、职场新锐、商务人士等时尚消费人群。四款产品的个性格调和功能配置与目前中国市场上的MP3有较大差异,是由美国和中国内地两个研发中心分别针对欧美和亚洲市场专门设计。(罗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