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GOO无线搜索技术面世

2004-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子德 我有话说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人们需要一种能够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搜索工具。最近面世的CGOO无线搜索技术满足了现代人的这种需要,甚至可以帮助不同类型用户的高端细分搜索需求。

由GOGO北京科技公司研发的CGOO技术将互联网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完美结合,向手机用户提供了对互联网信息随时随地浏览、搜索的功能,只要

在手机里键入关键词,就可以得到商情比价、手机购物、信息检索等服务,相关信息会通过高质量的筛选以手机页面的形式展现。与用户PC机上网搜索、浏览不同,CGOO会把不必要的图片、FLASH、超链接等琐碎内容过滤掉,为用户呈现最有价值的信息,大大提高了使用效率。只要一部能支持上网的手机,CGOO就能随时随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

这项无线搜索技术拥有全球多项独有的“无线搜索引擎”专利技术,也是全球第一个实用化的手机无线搜索技术。目前,这一技术已经在全国各主要省份扎根,并以方便快捷、贴身实用、技术领先的特色服务于客户。同时,CGOO也在积极地与国际、国内知名的手机终端厂商和各个行业知名网站进行行业合作,建立广泛的市场和多层次战略合作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