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举办

2004-12-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昨晚,一场漫天大雪给正在乌鲁木齐举办的2004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平添魅力。乌鲁木齐人和国内外游客在雪花的陪伴下,开始了今冬浪漫之旅。

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已连续举办3届,今年由乌鲁木齐市、石河子市、吐鲁番市、昌吉市、阜康市、米泉市和五家渠市共同举办,给国内外游客提供了

更多的选择。7个城市为此准备充分,乌鲁木齐在多个公园和旅游点搞起了冰雕、冬季田园风光游,沿天山北坡的众多滑雪场提前在市内多处开设了通往滑雪场的专车路线,冬泳比赛、冬季趣味运动会和冬季集体婚礼等活动将陆续推出。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我们就是要做足冰雪这篇文章,让全国、全世界的人们到新疆、到乌鲁木齐来看雪。”据悉,上百家旅行社把目光盯在了新疆冬季旅游上,广州铁道青年旅行社总经理邓建平说:“新疆冬季旅游市场的潜力不容忽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