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俄首脑将在斯洛伐克会晤

2004-12-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格12月21日电(记者刘文才) 斯洛伐克总理祖林达昨天在布拉迪斯拉发宣布,布什总统明年2月23日至24日将正式访问斯洛伐克,24日与斯领导人会谈后,将与此时在斯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斯外长库坎向媒体透露,美国方面要求斯协助安排布什总统访斯期间与俄总统普京会晤。这是布什连任总统后

首次欧洲之行,美俄总统将在会晤中讨论反恐、武器控制和世界贸易等问题。

此间媒体报道,俄总统办公厅发表公报说 “我们商定2月24日在布拉迪斯拉发举行高层会晤。布什和普京将参加会晤。”这将是布什连任总统后美俄元首首次正式会晤。布什总统昨天在华盛顿表示,“俄罗斯与美国之间虽然在一些问题上存在着不同看法,但这并不会削弱两国之间关键和重要的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