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托罗拉2005志在必得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志 我有话说

2005年,摩托罗拉将以更强的攻势出击2.5G手机市场。而对于即将启动的中国3G终端市场,摩托罗拉的态度是:志在必得。

摩托罗拉明年将有40余款新品投放市场,从智能市场的王牌智尊A系列到新锐MPX系列、从时尚璀璨的V系列到娱乐首选E系列,摩托罗拉在中高低端每个领域都有杀手级产品推出。如此高密度的产品投

放在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的同时,也将对竞争对手形成强大的压力。摩托罗拉明年的新产品中将有相当一部分是智能终端或支持手写功能,它们的推出将带动更多消费者选购此类产品,从而极大地推动智能终端的大众化和手写功能的普及化,并引发市场上的智能热和手写热。

3G代表了行业的未来,已经确定全球3G终端领导者地位的摩托罗拉当然对中国3G市场志在必得。明年中国3G市场铁定启动,而摩托罗拉也为此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无论中国采用何种3G标准,摩托罗拉一定会有相应的产品来对应。在2005年,摩托罗拉将会向中国市场带来A1000等数款先进的3G手机,并且其全球研发的最新机型也将在中国同步推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