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门子移动电话新年新飞跃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萌 我有话说

尽管全球手机市场已经度过了高速增长期,但2004年中国移动通信市场依旧热闹非凡:3G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双模手机一度热炒,百万像素手机成为市场新亮点。作为全球第四大移动电话供应商,西门子移动电话2004年一直积极地拓展其在中国的业务,整合渠道、力推经典新品、继续利用足球和首次在中国举行的FI赛事推广品牌。

西门子移动电话中国区副总经理韩梅蕊女士日前表示,该公司在2005年将继续遵循渠道为重、产品为本、品牌为根的原则,面对日益开放的电信市场和即将到来的3G时代,将发展步伐调整得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积蓄力量准备新的飞跃。

据介绍,西门子移动电话2004年上市的一系列新产品特别强调产品设计和品质,产品线包括双侧键盘的西门子SX1、一键快拍的MC60、环型天线的折叠手机CF62、大屏幕多媒体手机CX65、户外运动机型M65、百万像素的S65,还有内置摄影摄像头的滑盖手机SL6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