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橡树幼儿园举行慈善义演

2004-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刘莘) 日前,小橡树幼儿园在昆仑饭店举行了一场热烈温馨的慈善义演义卖会。

演出义卖会在妈妈们祥和宁静的“平安夜”歌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音乐律动、芭蕾舞、打击乐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应邀参加这次活动的菲利普海德基金会和生命树儿童助养之家的老

师和孤残小朋友,也和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刻。演出结束后,小朋友们和家长、老师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了义卖活动。活动筹集善款三万余元和衣物,悉数捐赠给了菲利普海德基金会和生命树儿童助养之家的孤残孩子们。音乐花园课程中国总代理也为孤残儿童捐赠了10套音乐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