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思危续任中华职教社理事长

2004-1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 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今天在北京闭幕。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再次当选为理事长。国务委员陈至立会前接见了会议代表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受中共中央委托到会祝贺。

陈至立希望中华职业教育社针对当前职业教育

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为党和国家提供决策参考;继续组织实施好再就业“温暖工程”,促进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为广大农民提供各种急需的技能培训。

刘延东说,中华职业教育社87年来,为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和爱国统一战线的巩固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杜宜瑾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尔肯江・吐拉洪代表19个群众团体致贺词。黄孟复、张怀西、王光英及中央机关有关部门和国务院有关部委的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国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