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揭晓

2004-12-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3日电 2004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评选结果今天在京揭晓,来自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的五项成果榜上有名。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在颁奖仪式上说,信息产业部将把获评的重大技术发明项目纳入电子发展基金给予支持。

本次获选的项目是 北京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的“星光”数字多媒体芯片;联

想深腾6800超级计算机的系统设计与优化技术;清华大学、清华紫光比威网络技术公司的IPV6核心路由器关键技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武汉烽火网络有限公司的城域网多业务环MSR技术和面向比特的EOS方法;重庆海吉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大学的电气设备绝缘在线智能监测及诊断系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