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研讨公安质量管理

2004-12-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龚轩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部公共安全研究所和山西省公安厅在北京联合举办了公安正规化建设战略与方法选择――公安质量管理研讨会。

与会代表指出,正式以全面质量管理理论和ISO9000标准优化警察组织管理,对中国警务管理改革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新加坡警察部队公共事务局李志超副

局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新加坡警察部队实施质量管理的经验成果。质量管理的思想方法出现在20世纪早期,50年代广泛应用于企业,80年代开始被一些国家政府部门大规模采用,其核心是提高政府工作水平和公民满意度,是公共部门管理新机制、新原则、新技术和新方法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反映了当代公共部门改革的理念和价值目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