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想开通800耗材防伪系统

2004-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江河 我有话说

近日,联想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800电话耗材防伪系统,给每个联想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的耗材如硒鼓、墨盒、墨粉等产品配备唯一识别码,该系统已于近日全面启动。消费者只需在购买时拨打8008200260输入产品识别码后即可马上辨别产品真伪。

据悉,联想每一个正品耗材的侧面都有防伪标识,消费者在揭开正品

联想外设耗材防伪标识表层后,将会看到一个唯一识别码,该码只能有效验证查询一次。联想即日起至2005年2月28日进行的“慧眼识真拿大奖”活动规定:凡购买联想正品耗材(墨盒、墨粉、硒鼓),均有机会赢得联想5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另有折叠自行车、柯达套装赠送。联想耗材正品激光防伪标识呈圆角长方形,上面融合了彩虹技术、灰白印迹、像素技术、表面光栅技术和扭缩币纹技术等多种先进防伪技术,这些仅为正品联想耗材产品才有,内容包括有联想原装正品标识、防伪举报信息、查讯网址和查询电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