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执政为民 执政兴国(1949-2004)》大型画册出版

2004-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倪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 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撰的大型画册《执政为民 执政兴国(1949-2004)》日前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近日将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这本大型画册的出版,为配合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供了形象的教材。

《执政为民 执政兴国(1949-2004)》大型画册的编

撰,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其他有关党的历史的重要文件为依据,采用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新中国成立5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和实践。画册采取专题形式,从领导核心、经济、政治、文化、统一战线和祖国统一、国防和军队、对外交往和国际战略、党的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九个方面反映主题。全书共选取照片900余幅,撰写文字约10余万。画册照片由新华社、国家博物馆等单位提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