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04-12-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最近,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分别补选了南英 黑龙江省代表团 、姜伟 黑龙江省代表团 、张瑞清 黑龙江省代表团 、柏苏宁 江苏省代表团,女 、曹家富 河南省代表团 为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南英、姜

伟、张瑞清、柏苏宁、曹家富的代表资格有效。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分别罢免了章俊元 江苏省代表团 、吴振汉 湖南省代表团 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章俊元、吴振汉的代表资格终止。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徐衍东、徐发提出的辞去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空军第八次军人代表大会接受了刘广智提出的辞去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徐衍东、徐发、刘广智的代表资格终止。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良臣提出的因即将退休辞去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良臣的代表资格终止。

自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以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宏宇(黑龙江省代表团)、楚德留(山东省代表团)、杨业功(解放军代表团)去世。

现在,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79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4年12月29日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