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糖尿病患者过节饭药均不能多吃

2004-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石峥 我有话说

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要因为节日期间饮食无度、饮酒增加而擅自改变药物的服用量,药量不当很容易引起低血糖。在节日期间,一些糖尿病患者认为饭吃得多了,再多吃一些药就可以不影响血糖升高,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

因为,多吃药不但不会取得理想的效果,副作用也会随之加大。新春佳节期间,糖尿病患者去

医院咨询医生可能不方便,但千万不能自己随意增减药量。诺和诺德公司的“诺和关怀”项目为糖尿病患者设置的800 810 2299免费热线提供24小时服务,有专家为患者解答疑难问题。

诺和诺德公司推出的“诺和关怀”项目还为糖尿病患者定期在各地开展诺和诺德“患者教育大课堂”,为糖尿病患者提供糖尿病饮食、运动、口服药、胰岛素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