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等教育出版社南方中心落户珠海

2004-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连成 我有话说

本报珠海12月29日电在我国出版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高等教育出版社将斥巨资在珠海市唐家湾建设国际一流的文化产业基地――高等教育出版社南方中心。

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刘燕、总编辑张增顺在珠海文化产业发展研讨会表示,这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在坚持走精品战略、集团化战略和国际化

战略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据介绍,高等教育出版社南方中心占地面积3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按照“三分建筑七分山水”的园林化风格,规划设计数字产业园、国际传媒产业城、教育资源研发和服务基地、人力资源与开发基地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南方总部,今天破土动工的C区一期工程4万平方米建筑将于2005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