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驻华使馆公布失踪人员查询网站

2004-12-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 泰国驻华使馆今天下午就海啸灾难举办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泰国的受灾程度及救援工作的进展情况。

泰国驻华使馆公使萨甘・素提巴蒂介绍说,今年12月26日发生的海啸灾难袭击了泰国南部,导致数千人死亡和受伤。泰国政府组织外交部、内务部、公共卫生部、国防部等机构,展开了

紧急救灾工作。此次海啸的重灾区是普吉、攀牙、克拉比、拉农和董里五个府,其中普吉损失最重。泰国外交部在26日组织多个外交使团代表飞赴普吉,为当地的外籍人员提供帮助。目前已有36个使团代表抵达普吉,其中包括中国驻泰国使馆的代表。泰国总理他信委派泰国外交部为丢失了旅行证件和个人物品的外国游客预先支付回国费用。

根据救援中心和中国驻泰大使馆的信息,目前已有2名中国公民死亡,25名中国公民受伤。国内如需查询在泰国失踪人员的信息和图片,可登陆网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