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4-12-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网通广东公司正式挂牌

日前,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东网通)宣告正式挂牌,至此,广东网通历经两年的融合、重组、改制和上市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挂牌后的广东网通在全省各地设有21个市级分公司。

数字集群系统有了国家

标准

日前,信息产业部正式发布了中国数字集群通信产业最新技术标准―――《基于CDMA技术的数字集群系统总体技术要求》,中兴通讯发布的全球首个基于CDMA的数字集群系统GoTa成为唯一的符合该国家标准的数字集群产品。

长城与IBM成立新合资公司

日前,IBM公司和长城集团宣布共同出资组建长城国际系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携手打造IBM全球重要生产基地,并专注于服务器产品的生产制造。新成立的ISTC总部设在深圳科技园,在深圳福田保税区设有出口生产基地。

TOM评出12位体育“真心英雄”

日前,知名网站TOM在线联合凤凰卫视、《体坛周报》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对2004年的体育任务进行了盘点,刘翔、杜丽、郭晶晶、王义夫、陈忠和、张连伟等12人被600多万网民评为体育“真心英雄”。

中国IT渠道精英评选揭晓

第三届中国IT渠道精英评选活动12月18日在北京揭晓,评出了2004中国IT渠道年度人物、年度团队、战略精英、管理精英、区域精英及2004中国IT卖场年度风云人物。该活动由《电脑商报》于2002年创立。

“MOTO QQ校园行”落下帷幕

日前,“MOTO QQ校园行”活动落下帷幕。经过三轮角逐,广州中山大学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全国总冠军。此次活动由摩托罗拉与腾讯公司携手举办,历时近两个月,旨在帮助在校大学生普及网络知识,倡导健康上网的生活观念。

世纪鼎点推出IPTV解决方案

日前北京世纪鼎点公司在京推出“鼎点天源”IPTV运营解决方案。这是国内唯一支持全部媒体格式、基于64位INTEL高性能服务器架构的解决方案。目前,IPTV已成为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正在关注的发展重点。

万方推出数据资源服务器

近日,万方数据与英特尔共同推出了“高性能软硬件技术”与“数据资源”有机优化集成的万方数据资源服务器。万方数据是国内惟一能够提供包括资源加工、整合、管理、发布与服务等一体化功能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技术提供商。

华硕Nocona系列服务器再添新丁

近日,华硕电脑推出新品5U塔式服务器―AP1710 E1。该产品在稳定性、扩展性方面表现较为突出。AP1710 E1是华硕推出的第3款Nocona机型,800MHz的总端前线和最高可以3.6GHz+的CPU保证了AP1710 E1拥有强健的“心脏”。

网上看甘肃武威食品产业展示

近日,甘肃省武威市食品产业展示及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武威市精心论证选定80多个项目和科技含量高、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的食品产业,共签约项目12项。详情请登陆甘肃武威奔马信息网或武威农业信息网,网址为http //www.ww.gansu.gov.cn或http //61.178.185.6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