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云纪念馆”网站开通

2005-01-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日电 为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由共青团中央、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联合主办,团中央信息办、中央文献研究室信息中心和中青网承办的“陈云纪念馆”网站 今日开通。

该网站设

有“生平简介”、“大事年表”、“著作选载”、“纵论评弹”、“论青少年”、“手迹手书”、“音容笑貌”、“评论研究”、“回忆怀念”、“相关报道”等10多个栏目,运用文字、图片、影音资料等多种形式,比较生动全面地反映了陈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

这个网站是爱国主义教育网站“民族魂” 的系列站点之一。自2001年12月26日起,该网站已先后开通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和邓小平网上纪念馆,总访问量2290万人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