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主党派向受灾国捐款

2005-01-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生心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日电 得知印度洋地区近日发生强烈地震和海啸灾害后,2004年12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向民建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紧急动员并带头捐款。一时间,8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纷纷响应。民建中央同志于当日将捐款送到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本报北京1月1日电 获悉印度洋地区近日发生强烈地震和海啸灾害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在元旦前夕向民进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紧急倡议,呼吁大家捐款帮助受灾国的兄弟姐妹。8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受灾国踊跃捐款。

本报北京1月1日电知道印尼、斯里兰卡等东南亚国家受到地震、海啸袭击,导致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消息后,全国人大常委、民进北京市委主委陈难先在元旦前夜,通过电话进行了紧急沟通,号召民进北京市委机关干部向受灾国积极捐款。目前民进北京市委机关干部捐款已近2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