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尊尼获加高球赛吸引顶尖球手

2005-0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今年在中国北京举行的2005年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已经吸引了国际高尔夫球界的三位顶尖巨星。来自南非的厄尼・埃尔斯,来自英格兰的尼克・法尔多和来自西班牙的上届卫冕冠军米盖尔・西蒙尼斯将加入比赛的行列。

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是亚太地区的顶级高尔夫赛事,将于2005年4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的华彬国际高尔夫俱

乐部举行。

现世界积分排名第三的厄尼・埃尔斯将是首次在京参赛。他曾赢得了世界五大巡回赛的胜利,包括在世界比洞锦标赛上创记录地第六次夺标和在年终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榜首,并在美巡赛上位居第三,全球总奖金超过700万美元。

英格兰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尼克・法尔多曾于1987、1990及1992年三次赢得美国大师赛,他还曾于1990年在香港高尔夫俱乐部夺取首届尊尼获加高尔夫球赛的桂冠,并在1993年在新加坡的岛屿乡村俱乐部再次折桂。

欧洲“莱德杯”冠军得主米盖尔・西蒙尼斯也已确定参加本项比赛,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12位。

这三位高尔夫超级巨星是确定参加本项赛事各路明星中的第一批。该比赛将吸引156位高尔夫球手参与角逐,奖金额高达破纪录的125万英镑,是该赛事开赛14年以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