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军炮击加沙北部造成巴方人员伤亡

2005-0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4日电(记者徐启生) 以军坦克4日袭击了加沙地带北部拜特拉黑亚镇,打死了至少7名巴勒斯坦人,另有6人重伤。

以军方人士称,巴武装分子当日向位于以色列与加沙边界的埃拉兹工业区发射了多枚迫击炮弹,造成2名以色列人受伤。以军坦克随后进行了反击,向巴武装分子的发射点发

射了1枚导弹。他表示,被以军打死的是“哈马斯”军事组织的武装分子。

然而巴方称,死伤的人员都是巴勒斯坦平民,其中包括1名11岁的男孩。当地居民说,巴武装人员是在一片草莓地内向以方发射迫击炮弹的,但在以军开火前,他们已逃离了现场,受害者皆为采摘草莓的农民。

事发后,巴内阁部长埃雷卡特强烈谴责以军的炮击事件,表示以军的暴行将严重影响巴勒斯坦正在进行的大选进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