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教育学会成立25周年

2005-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云珊 我有话说

日前,中国教育学会举行了成立25周年的纪念会,与会代表回顾了该学会25年来的成就,并表彰了一批1999年到2004年度中国教育学会系统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中国教育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全国群众性的教育学术团体。它的主要工作是开展群众性教育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和学术交流活动;普及教育科学知识,

介绍国内外教育科学研究动向、优秀成果和教育教学改革实验;为教育决策提供科学分析、信息反馈和资讯意见;组织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和教育教学改革实验成果的鉴定和推广;研究、编写教材,出版学术性书刊。举办基础教育的实验学校并开展培训活动;开展业务咨询、政策咨询和法律咨询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